旱田愚马

恶补托福中,空闲时间画点小画

依靠直觉画画我画不出什么东西,大概我缺少才能
总有人说太注重画技和理论会增加匠气,太过刻意的安排会掩盖随机性,会掩盖直觉的,个人的表现
但是,这只是对有灵性的人和有艺术天赋的人来说吧
我的直觉让我觉得羞耻和稚嫩,在QQ发了几分钟,惭愧的自己删了
直觉的画,自己真心想要表现的画,我认为不是随便的,将就的,忙里偷闲的,不加思考的,不倾注强烈的情感的
这样的东西不是作品,只是涂鸦,顶多了算个练习罢了
把不一样的表现方式称作艺术,故意地,刻意地,没有自己想法的不去画和大众一样的东西,让自己扮演成另一个所谓的“
有自己想法的艺术家”,这种东西就算能够得到温柔的同学的认可,但也骗不过自己
我应该继续依靠直觉画画,画自己不熟悉的画
但是必须明白,你这副画是什么东西,有自知之明,如果只是为了夺人眼球,博取认同和尊敬,那你就应该老老实实地感到羞耻,下一次要老老实实的画出有想法有内容的东西
我的画应该更有思路,应该有完善的,传递出美和情感的理论
我必须读更多的书,思考更多的问题,或许这样我的直觉才更有灵魂和意义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