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田愚马

恶补托福中,空闲时间画点小画

“你会死的”

糖的感觉很甜,很好吃,刺激又解闷
但想要一辈子吃糖,天天被这些甜蜜蜜的东西包围着,傻笑着,快乐着,这样只会毁了你自己
看吧,因为离不开糖,你睡眠颠倒,你精神不良,面色枯黄
看吧,因为离不开糖,你双眼无神,自我麻痹,犹如吸毒
看吧,因为离不开糖,你的头发花白,青春和健康逐渐离去,你却一事无成

“糖”指代我每天打发时间的无用东西,看搞笑的视频开心,看喜欢的cp发糖,玩游戏……这些时间其实可以省下来做更有意义的事,可是却被我这样傻笑着,快乐着,毫无思考地浪费了

“糖”指代娱乐时代无内涵的娱乐的想法来源于村上隆老师的插画作品,但画面完全是我的直觉,来警示我最近的状态,真的太颓废了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