旱田愚马

恶补托福中,空闲时间画点小画

我有的仅仅是我自己,和我那一点都不重要的表达,如果连我自己都不爱自己,连自己喜欢的都不拼命努力,那我或许就是个loser

我只想要平等和互相欣赏互相学习的关系,但我不可否认我除了能不给人添麻烦以外,太多做的比其他同龄人要差,所以身边所有人都不喜欢我,都拿有色眼睛看我

所有人都想着以后怎么做工作,怎么爱别人,只有我还她妈想着怎么做自己想做的作品,整天只想着自己

我明白我不行

但是我固执又鲁莽,所以所有的冷漠和否定都会让我更加努力地去表达自己

读书读书读书

背单词背单词背单词

画画画画画画画画

上课上课上课上课

要更加努力,为了让我自己自豪,这样我一定不会被旁人的讥讽感到悲伤

评论(1)

热度(6)